爱做这2个动作的男人,肾的功能都还不错!你知道吗

肾是我们人体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器官,不仅在排尿排毒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还可以帮助人体促进各种重要激素形成,使人一直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所以肾比较好的人,通常气息比较足,体力也相对较好。

肾对于男性朋友而言,不仅仅能起到排毒排尿的功能,还能对男性激素的分泌和产生起到一定的作用,男人的生殖系统也是依靠肾脏功能的调节。经调查研究表明,爱做这几个动作的男人,肾的功能都还不错!你知道吗?

1.定时蹲

男人每天蹲那么几分钟,对身体帮助大大的。具体做法就是,靠墙蹲下,后背靠墙,注意保持大腿与小腿之间呈直角,坚持定时60秒就可以了。在这个蹲坐的过程中,注意整个上半身保持直立,后背紧紧的靠着墙,两条腿就必须非常用力才能保持身体的平衡。

这个定时蹲的原理就是通过这样一个姿势来调动腰部和腿部的力量来带动腰部周围的血液循环,这个方式对于肾脏的养护非常有效。还能通过这样一个方式来检查自己的肾是否依然健康。

2.捏耳垂

中医的理论是耳朵与人体器官中的肾脏相连,如果没事的时候,自己用手捏捏耳垂,并且轻轻的搓揉,每天坚持捏个几分钟,对肾的健康很有帮助。为什么这样捏耳朵会对肾有帮助呢?其实是因为这样捏揉耳朵会刺激耳朵上面的穴位,可以起到补充气血和疏通经络的作用。帮助稳固肾气,提升肾脏排毒和泌尿的功能。还可以促进肾部的血液循环。对于提升肾的机能有很大的帮助,有利于养生。

这几种方法告诉你们,大家可以自己在家里试试看!

【本文由“灵素阁”新媒体原创出品,图片来源于网络。作者江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