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几个小妙招,美白牙齿更有自信,让你时刻笑出强大

有一口好牙,应该是每个人都想要的吧,牙齿好了,就可以随便的吃东西,也不会受到牙痛的牵连。小编的外婆今年已经有70岁了,她的牙齿还是杠杠的,吃起东西来比年轻人牙口还要好,但是因为她患有糖尿病什么都不敢吃。而小编的外公今年快80岁了,牙齿在二十多年前就已经掉光了,早就安装上了假牙,每次吃东西时候,都只能吃软的食物,硬的食物,他一点都不能碰,每次看到外婆吃东西,都非常的羡慕,但他却吃不了。

所以说有一口好牙,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牙齿好是一方面,牙齿洁白也是另一方面。小编想大家应该都喜欢看牙齿白的人吧,要是有人一口黄牙,让人看着就非常的恶心,肯定觉得这个人很不讲卫生,都不爱刷牙。而且自己有一口洁白的牙齿,也会让人感到很自信,做起工作来更有信心。但是市面上的很多人洁白牙膏,一点效果都不好,要想牙齿变白,还得小编教给大家几个小妙招。

第一招:橘子皮洁白牙齿

到了秋冬季,大量的橘子就开始上市了,很多人就会买橘子吃。一般来说,吃橘子肯定要吃它的果实了,而橘子皮则是直接的扔掉了。那就太可惜了,橘子皮的妙用有很多呢,其中有一个妙用就是洁白人的牙齿。因为橘子皮里面含有酸性物质,就可以分解牙垢,让我们的牙齿变得更白了。很多人都会想到醋,因为它也是酸性物质,但是醋的味道太冲人了,哪有橘子皮的味道好闻呢,而且美白效果也很厉害的。

第二招:饭后记得要漱口

很多人在吃过饭后,都没有漱口的习惯吧,一般都是吃过饭,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一定都不保护自己的牙齿。小编的外婆有个好习惯,就是饭后漱口,每次吃过饭,外婆都会漱口,已经坚持好多年了,难怪外婆的牙齿那么的好。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吃完东西漱口,就会有效的预防食物色素导致牙齿变色,还能清除口腔里面的食物残渣,牙齿能不好嘛。

第三招:洗牙

很多人因为喜欢抽烟,长时间牙齿就被染黄了。因为牙齿太黄,怎么都刷不干净,就会想到去医院洗牙。洗牙切实可以将牙齿洗的洁白,洗牙的确可以让我们的牙齿变得洁白,但是也会产生很多的问题。因为洗牙就会使我们的牙齿变得更加的脆弱了,牙齿的寿命也会变得更短了,牙齿就会受到伤害了。所以不要轻易额的洗牙,要让我们的牙齿慢慢地变白才好。

第四招:用牙粉刷牙

在古代的时候,哪有现在的高科技,哪有什么牙膏,他们刷牙全都是靠牙粉,牙粉洁白牙齿的效果的确很好。大家可以试试哦,含在嘴里面很麻也很带劲呢。

除了这些,常吃豆腐、洋葱、芥末等食物,也能有效的洁白牙齿,大家可以试试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