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来姨妈时,多吃7种水果,保养子宫,缓解痛经,排出身体毒素

【女人来姨妈时,多吃7种水果,保养子宫,缓解痛经,排出身体毒素】

对于女人来讲,大姨妈的造访是很正常的事情,其实经期对女人来说是一个好处,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排出身体内的毒素,而且经期时,女生也需要特别注意卫生,避免病菌感染。所以说来姨妈的时候,在尴尬期之内,应该多吃这7种水果,既能保养子宫,还能够排出体内多余的污血。

1、榴莲

榴莲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的一种水果,但也有很多人,不喜欢榴莲的气味。但是,对于女人来讲,尤其是在来大姨妈的时候,吃点榴莲,对身体有很大的益处。榴莲性热,在经期吃的话,有助于活血散淤,缓解痛经等问题。同时还能促进污血的排出,让子宫变得更加健康。

2、苹果

苹果可以说是最普通的一种水果,因为它实在是太普遍了,以至于很多人都低估了它的作用,其实在来大姨妈的时候,可以每天吃1到2个苹果,这样可以保养子宫,排出污血,有的人可能会觉得生吃苹果效果并不是那么明显,也可以把苹果切成块儿炖着吃,这样效果会更好的,而且能起到一个补血养气的作用。

3、山楂

山楂是一种酸甜开胃,可以健胃消食的养生食物,有人会直接食用,有人会用它泡水,但不管怎么食用,山楂的养生功效是不可否认的,首先,山楂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瘦身食物,可以有效促进吸收和消化,直接把山楂泡水喝还能够健胃消食,起到非常好的开胃功效。此外,如果你正在为痛经感到烦恼,那么建议喝一些山楂水缓解和预防痛经,而且,山楂中还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吸附子宫中的毒素,一并排出体外!

4、龙眼

龙眼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的一种热带水果,不仅味道比较好,而且有很大的功效,尤其是来大姨妈的女人。在经期的时候吃点龙眼,能环境痛经呢。经常这样吃,也会有很好的保养子宫的功效,使得污血的排出更加顺畅。

5、百香果

可能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百香果都是紫色的,像这种黄皮的百香果,估计很少人会见到,更别说吃过了。这种水果确实是一种比较罕见的,它在外表看起来并不起眼,表皮有点皱巴巴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事,百香果是一种非常好的碱性水果,对于保养子宫,是非常有效果的,这是因为它的里面含有超千维,可以排除子宫内多余的污血,可以使子宫越来越好。

6、猕猴桃

猕猴桃也是一种碱性水果,在来大姨妈的时候吃点,会分泌出一钟物质,对于缓解痛经,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这种物质,能够使得体内污血的排放更加顺畅,使得子宫变得更好呢。而且猕猴桃里面还含有大量的葡萄糖,对身体也是有很大益处。

7、樱桃

樱桃含铁量高,位于各种水果之首。铁是合成人体血红蛋白、肌红蛋白的原料,在人体免疫、蛋白质合成及能量代谢等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常食樱桃可补充体内对铁元素量的需求,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铁性贫血,又可增强体质,健脑益智,而且,女性在月经期食用樱桃的话还能有效治疗痛经。在月经走后食用樱桃的话还能补血,真的是非常适合女性食用的一种水果!

女人在大姨妈期间,千万不要随意去碰冷水,尤其是头和脚,也不要吃生冷食品,辣的食物也要暂时停一停,哦对了,巧克力也不能吃。

女人在来大姨妈时,身体是很虚弱的,这个时候,最好多吃点对身体好的东西,这样才会使身体变的更好,这三种碱性水果多吃点,顺畅排出污血,让子宫更加健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