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患者有救了!使用这个老中医秘方,快速让你入眠

为什么会失眠?失眠是由于长期的生活压力大、作息的不规律致使体内的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失眠。现在无论男女老少很多人都患有不同程度的失眠情况,一般面对失眠大家的做法就是吃安眠药,不可否认安眠药是能帮助人进入睡眠,但是它毕竟是药对身体还是有伤害的。这次小编要告诉给大家的是一个中医治疗失眠的方法没有副作用而且效果比安眠药还要好。

这个方法是小编向我们那儿的退休的老中医打听得来并亲身试验过。现在小编就将这个方法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到你们。

其实这个方法很简单就是自制一个安眠贴。具体步骤:第一先备上一个黏性好的医用胶贴,将这个胶贴用剪刀剪成一个“T”字形状。第二在“T”字型胶贴的相交处粘上薄薄的一层布,再将安神的中药枣仁、合欢皮、远志按照1:1:1的比例,放在杯中一起捣碎成粉末状,然后加点食用白醋用手搓成像黑豆大小的小丸子。第三每天在睡觉一个小时之前将药丸放在胶贴上的布中,然后将制作好的安眠贴贴在脸部眉心处,方能帮你轻松入眠。

上面给大家介绍的这个中医入眠方法,失眠患者可以试试哦,效果真的很不错。

除了外敷外,日常生活中也应该常吃一些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这次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总失眠的你赶紧来看看吧。

小米中含有大量的色氨酸。色氨酸对于治疗失眠非常有效。坚持每晚用小米熬粥喝,一天一天的你会发现,睡眠质量越来越来好。而且夏天常食小米粥还可清热解渴,除湿气。

葵瓜子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可以调节人体的新陈代谢,起到安神助眠的效果。这款葵瓜子产自于新疆。色泽自然,颗颗饱满,吃进嘴中还带着一丝清香。是你零食的不二选择。

核桃又被称为胡桃。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和矿物元素。对于失眠的患者来说每日在睡前用核桃捣碎后泡水喝,效果甚佳。在发育中的小孩子多吃核桃有益补脑。

百合治疗失眠的效果非常好。它具有安心、益志的功效。用百合泡茶喝可消除心中烦恼。能够缓解心情郁闷。长期抽烟的人多喝百合茶还有润肺的效果。

长期的失眠会导致身体阴虚火旺、心胆气虚。在医书上记载食用酸枣可治疗失眠忧郁的症状。将酸枣与米一起熬制成粥,长期服用即可治愈失眠。这款酸枣味道酸甜可口,嚼在嘴中还有丝丝香味。

将桑葚放入锅中,加入少量的水熬制10分钟左右,每天晚上睡前1小时喝下,对于治疗失眠很有帮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