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失眠的来看看,一种睡眠呼吸训练法

今年早些时候,有一款曾经在美军中使用的、帮助士兵在2分钟或更短时间内入睡的方法经过英国网站Joe的宣传后,在80后中广泛传播。毋庸置疑,产生这一热度的原因是,谁不想在短时间内入睡呢?

但其中有一个问题。睡眠医生Micheal Breus博士认为这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如果是军队人员,这种方式可能会很有效果,因为这类人群具有充足的锻炼、健康的体魄以及巨大的压力。

Breus博士认为不能确信这种方式在普通大众中会具有相同的效果。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呼吸训练法不能为你助眠。

睡眠呼吸训练法

Breus博士推荐的方法是降低心率的呼吸训练法。

他解释道:“通常心率低于60次/分,人体才能进入睡眠。”(清醒时,平均心率一般在60~80次/分。)

以下是方法:

4-6-7技巧

* 用4秒吸气

* 用6秒屏气

* 用7秒呼气

Breus博士说,这将帮助你在10到20分钟内入睡。

究竟应该多少时间入睡

即使2分钟入眠的技巧有效,但应该没人会指望在2分钟内入睡。Breus博士提请注意,如果你在2分钟内入睡,这事实上提示了你存在睡眠剥夺的情况。他说:“入睡一般需要10~20分钟。”

* 如果经常为进入梦乡辗转反侧,那你该调整你的睡眠卫生习惯:

* 每天在大致相同的时间睡觉和起床(周末不例外)

* 保持卧室凉爽和黑暗

* 不要让宠物在床上一起睡觉

* 夜间避免使用发射蓝光的电子设备(手机、平板之类的)

* 如果不可避免在夜间使用手机和平板,Brues博士建议使用防蓝光眼镜。

本文基于创作共用协议(BY-NC)发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