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头痛,每天只要吃点它,就可以跟头痛说拜拜!

很多人在平时的生活中容易头痛,但并不会引起重视,只单纯的认为是睡眠不足或者身体免疫力下降导致的。其实还有一种很大的可能性是身体血气亏损,脑供血不足而引发的头痛。这种脑供血不足的情况在中老年人身上更容易发生,因为老年人的身体机能比较弱,容易受多方面因素影响。

而脑供血不足引发的头痛危害性是非常强的,会造成老年人注意不集中、健忘、头痛头昏、失眠多梦和记忆力衰退的恶劣现象。甚至发展到严重的阶段,还可能出现脑梗死的现象,造成生命危害。因此平时如果持续不断的头痛的话就要多注意了,吃点身边常见的食物帮助疏通血路、防止脑动脉硬化。香蕉就含有丰富的钾,钾元素能够起到抗动脉硬化的作用,防止脑梗死的现象发生。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葛根粉是什么,但是它最大的功效就是活血化瘀。不仅在古代医学当中有记载,而且现代临床医学也经常使用葛根粉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因为葛根粉含有的黄酮类物质能够有效提升脑血管流量,防治因脑供血不足引起的恶劣疾病。

黑豆的微量元素含量很高,可以有效抗衰老、预防骨质疏松和动脉血管硬化。再加上核桃这一味补肾助阳的食物,多喝能够强身健体,供血活血,缓解头痛不适的症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