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养胃的6种天然食物!平时喝水泡一点把胃养起来,改善老胃病

丁香茶暖胃,清新口气还可以抑制幽门螺旋杆菌,妖之道幽门螺旋杆菌的大量繁殖可能会诱发胃癌,因此杀死幽门螺旋杆菌很重要,丁香茶是暖胃养胃的好手,丁香暖脾胃而行气滞,尤善降逆,故有温中散寒、降逆止呕、止呃之功,为治胃寒呕逆之要药。

苦荞茶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清除自由基防癌抗癌!苦荞茶还可以降血压、血糖、血脂,改善微循环等。

山药具有健脾益气的作用,经常食用可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山药中所含的淀粉酶能加快人体碳水化合物的代谢,刺激胃肠蠕动,加快胃肠内容物的排空,非常适合脾胃虚弱,消化不良者食用。芡实具有益肾固精,补脾止泻,除湿止带,两者结合一起是天然的养胃食品

桂圆干又名益智、龙眼肉,为龙眼晒干了的成熟果实,可在提高热能、补充营养的同时,又能促进血红蛋白再生以补血。桂圆肉除对全身有补益作用外,对脑细胞特别有益,含有大量的铁、钾等元素。

黑芝麻为胡麻科脂麻的黑色种子,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还有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

普洱茶养胃护胃,具有明显的抗氧化活性,清除自由基,其中,咖啡碱对人体有很多积极作用。普洱茶具有降低血脂、减肥、抑菌助消化、暖胃、生津、止渴、醒酒解毒等多种功效。可清胃生津、消食化痰、解酒解毒、利尿散寒,止咳化痰、降低血脂胆固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