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个醒:经常喝酒的人,身体出现2个“表现”,你或许真该“戒酒

经常喝酒的人,若身体出现这几种“表现”,你或许真该“戒酒”了

喝酒是很多男人都喜欢的一项活动,在人际交往与工作应酬中都少不了酒席。实际上,如果少量喝一点酒的话,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有好处的,但是如果酗酒成瘾的话,就会对身体健康造成比较大的影响了。如果我们的身体出现了不适感的话,那么可能就是身体在提醒我们要戒酒了。那到底哪一些信号是在提醒我们要戒酒呢?

表现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脸部颜色比较暗淡,而且还有发黑的迹象,那么就是我们的肝功能出现了异常,而导致铁元素代谢出现了问题,就完全的表现在脸上了。

当你发现自己的尿液如同茶叶一般的颜色,那么我们就应该引起警惕了,这很有可能就是我们的胆红素代谢过程当中进入了尿液产生的这样的现象,因此我们就应该做好对肝脏的防护准备,千万不要错失了良机。

大家好,很高兴你能百忙之中点开我的文章,每天我都会跟大家分享养生知识的,如果你有什么想说的,希望大家留言,我会及时回复大家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