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嫌弃它们丑!常吃这些“碱性食物”,皮肤水嫩更具弹性

阿胶一直被大众认为是女性的专属补品。阿胶其实不止对女人好哦,对男人也是一样的好哦。阿胶糕是非常好的保健品,具有较强的镇静作用。

女人平时要多吃一些农家百合干食物,煮粥做汤有清肺润燥的作用,对抗老也是。相比鲜百合,百合干更常用于煮粥中,好的百合吃起来味道甘凉,清肺止咳,是非常不错的养生佳品。

黑糖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很多女性在经期过程中,出现不舒服的状态,来杯黑糖暖暖身体。很多女性气色不好,每天一杯黑糖姜茶,能让你气色红润,越来越有气质呢,吃了只有好处。

冬瓜和荷叶是肥胖者的理想食物,适合经常坐办公室,不经常运动的人饮用,慢慢抚平你的小肚腩,现在很多人都吃油腻,容易长脂肪的食物,这款在你吃完后喝一杯,能消除你的毒素,让你更加苗条哦。

银耳平时可与红枣桂圆等一起煲汤,口感非常好,吃到嘴里黏稠顺滑,是女人的营养美颜的好食物,银耳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着延缓小肠对糖类的吸收和利用,而且银耳有美容美颜的效果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