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黄体酮”终于出现,多吃它,补充雌性激素,越来越有女人味

作为一个女人,爱美的心是永远不会减少的,而对于年龄增长皱纹的逐渐增多真的是无可奈何。营养师大乔推荐,多吃制造黄体酮的食物,可以防早衰。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女人的激素分泌状况会逐渐下降,所以要吃些刺激雌性激素分泌的食物。而它被称为天然“黄体酮”,多吃它,补充雌性激素,让你越来越有女人味,它就是黑豆。黑豆被人们称为“豆中之王”,因为它有着丰富的大豆异黄酮,可以很好的补充女性体内的雌性激素。而雌性激素可以增加子宫内膜的厚度,从而促进卵巢黄体分泌出黄体酮,补充黄体酮还能预防增生和乳腺癌,对于女人来说是很好的食补食材。这道醋泡黑豆做法教给你,快来学学吧。

醋泡黑豆

配料:黑豆 适量、香醋 1千克

烹饪步骤:

1.黑豆洗净晾干

2.中火炒至表皮爆开

3.慢火炒10分钟

4.黑豆放凉放入罐中

5.加入香醋1000克,没过黑豆

6.阴凉处放置一个月即可

烹饪小贴士:

1、黑豆蛋白质含量36%,易于消化,对满足人体对蛋白质的需要具有重要意义;脂肪含量16%,主要含不饱和脂肪酸,吸收率高达95%,除满足人体对脂肪的需要外,还有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作用。

2、 黑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黄素、黑色素及卵磷脂等物质,其中B 族维生素和维生素E 含量很高,具有营养保健作用,黑豆中还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对保持机体功能完整,延缓机体衰老、降低血液粘度、满足大脑对微量物质需求都是必不可少的。

3、黑豆富含维生素E、花青素及异黄酮,这些成分具有抗氧化能力,维生素E能捕捉自由基,成为体内最外层防止氧化的保护层;黑豆种皮释放的红色花青素,可清除体内自由基,在酸性环境下(胃酸分泌时)抗氧化活性更好,进而增强活力;异黄酮已证实具多种生理功能,诸如:预防骨质疏松症、防癌与抗氧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