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7岁还尿床?用这“2种菇”炖汤,常喝不再遗尿,还能预防感

最近和几个闺蜜一起逛街,有几个闺蜜向我们诉苦,说自己家的孩子已经7岁了现在还尿床,这夏天还方便一点,到了冬天里洗被子就成了个麻烦事了。去医院里面看,医生说小孩这种现象叫做“遗尿”,一般5岁左右的孩子就只有20%会有这种现象了,像她儿子这样5岁到10岁之间的,就只有5%了。医生说这种情况暂时还不用治疗,但是这样下去洗被子麻烦倒不说,孩子每天睡湿漉漉的床也不舒服,而且要是之后还没有改善怎么办呢?其实这种情况并不是没办法想,这种遗尿现象用菌菇就能够很好地改善,小孩7岁还尿床?用这“2种菇”炖汤,去水肿对肾好,孩子不再遗尿!

我们在饭店吃饭的时候经常会吃到一些鸡肉、鸭肉的干锅里面铺了一层底,一般这层底用的都是茶树菇,虽然名叫茶树菇,但是它和茶并没有什么关系。茶树菇的价格比香菇稍贵些,所以平时可能吃的人少,但是往往就这样错过啦。茶树菇有滋阴补肾、健脾养胃的效果。不过它最突出的还是对肾虚、尿频、水肿以及小儿的低热、尿床有独特效果。同时我们还加上营养丰富的香菇一起炖汤,营养翻倍,去水肿对肾好,像闺蜜孩子这样的遗尿现象能够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珍菌汤】

食材:茶树菇、香菇、鸡肉、芡实、舞茸、干百合、生姜

制作:

1、首先将香菇和茶树菇提前6个小时泡发,将鸡肉洗干净以后去皮,切成块状,将鸡肉放入锅中,再放入3片姜,倒入冷水,开大火将鸡肉焯水,撇去表面的浮沫。焯水以后将鸡块捞出,用凉水冲洗掉血水和浮沫

2、将茶树菇、香菇、鸡肉依次放入到砂锅当中,开大火烧开以后再将芡实、舞茸、干百合放入到砂锅当中,转小火慢炖2个小时。炖好以后放入少量的食盐调味即可盛出

美味小贴士:

1、在我们挑选茶树菇的时候,尽量选择茶树菇的柄粗细是一致的,假如不是的话证明这些茶树菇不是一个生长期的,也就是说里面掺杂着陈年的茶树菇。

2、茶树菇闻起来有一种清香的味道,如果闻起来味道像是发霉一般,那样的茶树菇是断不可买的。一般没有打开伞的茶树菇要比已经打开伞的茶树菇品质要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