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筒骨和“它”一起炖汤,补充“天然黄体酮”,通乳散结,皮肤好

前几天公司组织了员工一起去体检,很多同事拿着B超结果一比对,发现很多女性都有乳腺增生、乳腺结节的情况,虽然乳腺增生和结节暂时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无疑对我们的乳腺健康状况敲响了警钟。乳腺对于我们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腺体,现在乳腺癌患病几率一直在不断的上升当中,而且除了女性有乳腺癌以外,男性也有一定的几率会得乳腺癌。所以一定要好好保护我们的乳腺健康,而保持乳腺健康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多吃一点天然的黄体酮。猪筒骨和“它”一起炖汤,补充“天然黄体酮”,通乳散结,皮肤好!

无花果就是天然食物当中,含黄体酮非常丰富的一种食物。平时我们只知道无花果是一种水果,但是相对于苹果、梨子、葡萄这些常见的水果,吃的人要少了很多,那是因为我们对无花果还不够了解。无花果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食物,味道鲜美、果实清甜,多吃无花果皮肤会变得更好。无花果还能够做成药材食用,无花果里面的天然黄体酮,能够让女性体内的激素水平更加正常,起到通乳散结的作用,让女性乳腺更加健康。今天我就来教大家用无花果来炖汤,用猪筒骨加上“它”一起炖,营养翻倍,味道更香!

【无花果猪筒骨汤】

食材:无花果、猪筒骨、莲子、姜片、盐

制作:

1、首先将猪筒骨洗干净切成块,烧开一锅水再往里面倒入清水,焯水以后捞出来再次冲洗备用。

2、将猪骨放入煲汤的锅当中,再依次将准备好的无花果、莲子和姜片一起放进去,倒入盖过食材量的清水,先用大火煮开,然后再转小火继续炖一个小时,最后再加入适量的盐调味就好了。也可在盛出以后在碗中加入适量的枸杞,无花果猪骨汤喝起来清甜甘润,非常好喝。

美味小贴士:

在我们挑选无花果干的时候,尽量要选择相对来说形状更为完整、更加饱满的无花果,这样的无花果才是优质的。不要选择肉质不完整的无花果,不仅肉质干棉,而且还有可能会影响我们人体的健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