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的“清道夫”来了, 常吸烟的人每天喝一杯, 排出老烟毒

我们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但是有人还是乐此不疲的吸烟,要知道肺癌大部分是因为吸烟引起的,如果是真的戒不掉烟,老烟民可以试试这个清肺的果汁。

甘蔗汁

甘蔗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水果,很多不知道甘蔗有这么多的好处。

补充糖分

甘蔗可以为机体补充足够的热能,对防止低血糖,消除疲劳,防中暑等都有效果。

健脾利尿

甘蔗有解热止渴,生津润燥,利尿,滋养的功效。

肺不好容易咳嗽的人群,应该多吃一些甘蔗,甘蔗可以帮助我们润肺,预防肺部疾病。将鲜甘蔗去皮,切块,用洁净纱布绞取汁液(也可用榨汁机榨汁),再将凉开水、白糖加入甘蔗汁中,搅匀即成。

罗汉果味甘性凉,归肺、大肠经,特别是润肺止咳的功效尤其好,抽烟的人最容易肺热或肺燥咳嗽,常喝它是非常护肺的。另外它还能润肠通便,帮人体排毒很有效哦。抽烟的人每天吃点,慢慢就能排毒体内烟毒了。

蜂蜜富含丰富的果糖,易被人体吸收,且含有与人体血清浓度相近的多种无机盐、有机酸和微量元素,具有清热解毒,润燥养肺的食疗功效,抽烟的人每天喝点蜂蜜,能有效清除体内烟毒,慢慢的就能把烟毒排出来了。

长期抽烟的人总会感觉喉咙不舒服,所以小编建议可以多喝喝清嗓茶,清嗓茶由金银花、胖大海、甘草片、贡菊等中药食材组成,对于抽烟咳嗽者来说,经常喝点它,真的是在合适不过的了。

菊花性甘、味苦,微寒,归肺、肝经,具有清热去火、解毒的养生功效,非常适合长期抽烟易咳嗽的男人,长期坚持喝菊花茶,可以缓解咽喉的疼痛,是一款非常好的养生茶。

金桔内含有丰富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里面包含的食物纤维能帮助人体改善肠道健康,调节肠道蠕动,混合五克绿茶一起冲泡,还能缓解胸闷症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