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菜好比“女人宝”,也是“天然黄体酮”,有益乳腺,女人必吃

深冬的脚步越来越近,冬至这个节气也是悄然到来,临近双旦相信好多伙伴对于假期,也是越发期待。再怎么兴奋也要吃饭,尤其是对于我们女人,更是一刻也不能疏忽。今天营养师大乔给大家带来的这菜,好比“女人宝”,也是“天然黄体酮”,有益乳腺,女人必吃。这菜也是非常的常见,它就是猪蹄了,之前提到猪蹄的频率也是有很多,猪蹄对于爱美的女性功效甚多,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而且丰富的黄体酮含量,更是有益健康。接下来就把这款烤猪蹄的做法教给大家,大家赶快和我一起学习一下吧!

烤猪蹄

配料:猪蹄 1个、八角 1个、香叶 2片、桂皮 适量、冰糖 2粒、葱 适量、姜 适量、孜然粉 适量、辣椒粉 适量、酱油 1勺

烹饪步骤:

1.猪蹄剁成小块。

2.入锅焯水后取出洗净。

3.将洗净后的猪蹄放入电压力锅内胆中,加入葱姜,八角,桂皮,香叶,冰糖,酱油。

4.选择合适的键煮制。从压力锅中取出猪肉,放入烤箱中200度烤20分钟左右。

5.撒上孜然粉,辣椒粉刷一遍汤汁继续烤10分钟。

6.烤好后取出享用。

烹饪小贴士:

1、猪蹄中含有较多的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含有钙、磷、镁、铁以及维生素A、D、E、K等有益成分。它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对老年人神经衰弱(失眠)等有良好的治疗作用。

2、食用猪蹄有利于减轻中枢神经过度兴奋,对焦虑状态及神经衰弱、失眠等也有改善作用。

3、有的人时常小腿抽筋或麻木,还有某些药物引起的痉挛现象,常吃猪蹄汤也有一定治疗和缓解作用。

你喜欢吃猪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