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不尽如人意?6个解决方法男人都要看

男性精子出现问题直接影响到的就是男性的生育能力,会导致男性疾病情况出现,因此精子健康是备受关注的一个问题,好在日常生活中有一些管用的养精方法。

日常管用的养精方法

1、规律行事

X生活太多或者太少都会对男性健康产生影响,不管是过多S精还是的长时间节欲导致精液无法排出体外都会影响到精子的质量,而正常情况下两三天行事一次是比较理想的。

2、控制体重

男人保持体重对精子健康也有一定影响,如果身体内脂肪太多或者太少会影响到性激素的分泌,而这种情况会进一步影响到精液导致精子数量降低或者精子异常,计算男性体重指数BMI只需要将其保持在二十到二十五的范围内就可以,这个阶段最可能产生大量高质量的精子。

3、吃好喝好

想要保障健康的身体健康饮食平衡膳食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因为只有男人身体强壮才可能会产生出健康的精子。

4、裤子莫太紧

平常不要穿太紧的裤子,尤其是内裤,裤子太紧就会让睾丸长时间所在一个狭小的封闭的环境当中,这样热量散不出去就会导致私密处温度较高,而精子喜欢的温度不超过体温,长时间下去就会影响生殖健康诱发严重,还会也影响到精子的数量以及质量。

除了太紧的裤子,长时间开车或者骑车也会导致男性私密处温度较高,也会影响到精子质量。

5、远离喝酒

喝酒影响的不仅仅是肝脏健康,长时间下去也会伤害精子健康导致生殖能力下降,大量喝酒会影响睾酮水平,也会影响精子的质量跟数量,因此为了下一代为了自己的健康,男人还是早日跟喝酒说拜拜吧。

6、远离热水浴

经常洗热水浴会降低精子的数量,在四十度以上的热水中只待半个小时就会直接降低精子数量,因此男人为了健康最好还是选择淋浴的方式。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精子质量如何,通过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判断:

——精量

正常情况下每次排精量应该保持在2毫升到6毫升之间,超过这个范围一律都称之为精量异常。

——颜色

健康的精液颜色是透明灰白色的,如果禁欲时间太长也可能会表现为淡黄色,一旦精液表现为黄色或者还带有一定血色那么就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精液液化时间

精液刚排出去是凝胶状态,不超过半个小时就会液化,如果精液不液化那么代表着患者存在前列腺或者精囊方面的疾病。

——精子密度

精子密度指每ml精液当中精子的数量,正常情况下应该在2000w以上,如果少于这个范围则属于少精症会影响生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