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2018第四届中国健康营养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为了积极响应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于2016年10月25日印发并实施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等政策,全面树立健康理念,传播正确的健康文化。由沈阳市营养师协会主办,中国营养师协会联盟、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临床营养科、北部战区总医院营养科协办的“2018第四届中国健康营养高峰论坛”于2018年12月23日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隆重举行。

沈阳市营养师协会执行会长黄成超担任本次论坛上半场主持人,并进行开幕致辞。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沈阳市营养师协会会长施万英为论坛致欢迎词。

辽宁省营养学会秘书长刘素清为论坛致辞。

沈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执法监察处处长肖长旭为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烹饪学院颁发《营养烹饪实践基地》牌匾。

沈阳市营养师协会秘书长张渊博进行《食育教育工作简介》汇报。

沈阳市营养师协会公益创投负责人史胜男进行《健康管理示范社区》汇报。

中国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欧凤荣为魁星社区颁发《健康管理示范社区》牌匾。

北京协和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于康就《肥胖症的营养管理及肌肉维护》进行专题报告。

北京营养师协会秘书长刘兰就《儿童健康与食育》进行专题报告。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沈阳市营养师协会会长施万英就《孕期的营养管理》进行专题报告。

解放军陆军总医院营养科副主任于仁文就《儿童青少年营养与膳食管理》进行专题报告。

为更好科普健康营养知识,沈阳市营养师协会每年都会培养出优秀的健康营养讲师。辽宁都市频道《健康一身轻》、《新闻早早报》著名主持人楚君为健康营养讲师团代表:崔红宇、崔蕾、金一、李慧、李京桦、孙立群、姚兰、于佳宁、王楚淇、吴玉姝、郭秋月、王婉玲颁发《沈阳市营养师协会特聘讲师》聘书。

在“健康中国”政策下,健康管理已成为国家的迫切需求,沈阳市营养师协会培养了大量优秀的健康管理师,推动中国健康营养事业的发展。沈阳市营养师协会执行会长黄成超为健康管理师颁发《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聘书。

2018年我们满怀豪情、砥砺前行。2019年我们重任在肩、不忘初心。沈阳市营养师协会始终以让每个人都懂营养知识,让每个家庭都健康美满为使命。做中国营养人,坚守营养事业,全力提高全民营养健康水平,推动中国营养事业强劲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