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男女,腹部肥胖的建议多吃这几种“刮油物”,促进肠胃蠕动!

不论男女,腹部肥胖建议多吃这几种“刮油物”,促进肠胃蠕动。百香果不但含有丰富的营养,而且可以给人饱腹的感觉,从而让人减少对于其他高热量食物的摄入,百香果有改善皮肤、美化容颜的作用,长期食用有利于改善人体营养吸收结构,降低体内脂肪,促进肠胃蠕动。

海带中还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及食物纤维,它可以迅速清除血管管壁上多余的胆固醇。海带可以帮助胃液进行分泌,达到消化的目的,对于肠胃蠕动有很大帮助。

紫葡萄,味道醇厚口感酸甜可口是满足你味蕾的好食品,其中的果酸有助于消化,健脾和胃,润肺。葡萄干中的铁和钙含量十分丰富,是儿童、妇女及体弱贫血者的滋补佳品,可补血气、暖肾,治疗贫血,血小板减少。

乌枣能滋补肝肾,润燥生津,对男女都是有益的,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还有助于肠道排毒,促进肠胃蠕动。有补血养颜、补虚调理等功效,月经前后吃乌枣,助于恢复体力,延缓衰老。

柿饼的营养价值高,口感好,其中的无机盐成分对身体也很好,促进肠胃蠕动。色泽鲜艳、香甜可口,每一颗都是真空包装,饭后来一颗,健脾胃气。

皂角米有植物燕窝之称,俗称“雪莲子”,富含胶原蛋白,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白净。皂角米中含有蛋白质、植物胶质等,长期食用皮肤光滑有弹性,还可以促进肠胃活动。

金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与柠檬酸,有美容和消除疲劳的功效,还可以刮油呢?咬一口沁人心脾的金桔,白砂糖中和金桔的酸,橘皮的涩,留下的是甘甜的好味道!

南瓜子中含维生素和果胶,有很好的吸附作用,它还能加强胃肠蠕动,帮助食物消化,包含蛋白质 、脂肪、维生素、淀粉等营养成分,平时多吃点,对于我们的健康是很有好处的。

黑木耳中的植物胶质具有比较强的吸附能力,有助于排出残留在消化系统内的杂质,促进肠胃蠕动。黑木耳的蛋白质含量堪比动物食品,有“素中之荤”的美誉。

巢蜜具有润泽皮肤、营养肌肤、清洁皮肤、除疱祛斑、养颜美发、抗衰老等功效。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蜂蜜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晚上喝一杯还能有助睡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