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笑的好看,一口美牙是必须的,该如何清洁牙齿呢

牙齿美白是越来越多人去做的一件事情,因为微笑的时候牙齿一定是会露出来的,而健康美丽的牙齿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不少色彩,洗牙的过程其实说简单也简单。

比如一般正规的牙科医院,在洗牙之前一般会经历医生询问病史、进行整体的口腔检查,然后才开始洗牙的过程,比如口内消毒,进行表面麻醉、超声洁牙,最后经历喷砂以及抛光、冲洗上药等等。其实当你往牙医那里躺下之后,剩下的工作就只需要你张开口腔、期待自己漂亮的牙齿了。

当洁牙之后也是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的,比如:

1.预防牙齿敏感,可能会有一些酸痛的感觉,其实这是正常的,因为即使牙医进行洗牙操作时再轻柔,也会利用一些化学物品将牙齿的色素沉着以及污垢等清理干净,在这个过程中不免会用到一些工具,如果污垢很顽固,还可能损伤到牙龈神经,而口腔又是神经分布很丰富的一个地方,所以洁牙之后出现一些敏感和酸痛都是很正常的。在洗完牙之后要注意不能吃太过辛辣或者太过冰冷的食物。

2.要注意有无牙龈出血等情况,牙龈出血本身在洁牙之前可能就很常见,加上经过一些化学清洗、物理工具的损伤之后,牙龈出血更可能出现,所以建议洁牙之后随时观察自己的口腔。

3.刷牙不可太过用力,在洁牙之后的三天内,最好多使用漱口水,少使用牙刷,特别是那些坚韧的牙刷,可能会加重牙龈损伤。

4.尽力维持口腔清洁,口腔清洁在洁牙之后更显重要,因为口腔被清除一些污垢以后,更容易暴露在细菌中,更可能加重一些细菌的感染,所以保持口腔清洁很重要。

【本文由“医者荣耀”新媒体独家出品,图片来源于网络。作者彦页,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