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若不想老太快,秋冬建议多吃这“宝贝”,越吃皮肤越红润

女人若不想老太快,秋冬建议多吃这“宝贝”,越吃皮肤越红润!桃胶中富含胶原蛋白和美肤成分。用它和红枣或者银耳皂角米一起煮羹,口感滑滑嫩嫩很美味。而且脂肪含量低,经常吃皮肤越来越红润,还不会胖。

皂角米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可有交地调节人体酸碱度,增强人体免疫力及抗疲劳,抗衰老作用。植物胶质是一种宝贵的营养成分,对于超重、肥胖的人,有利于抑制脂肪过度吸收,帮助获取苗条身材。

阿胶是女人滋补不可或缺的食物,其中的各种枸杞与核桃皆有驻颜美容的效果,常吃阿胶的女人脸色红润有光泽。

金桔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促进胃肠蠕动和消化,适量食用有一定疗效,它还可以预防色素沉淀。金桔有生津消食,化痰利咽,醒酒的作用,是腹胀、咳嗽痰多、烦渴、咽喉肿痛者的食疗佳品。

椰枣富含维生素、微量元素以及各种矿物质,膳食纤维超丰富,对于人体来说,是极其有益的。椰枣不少人没见过,它被称为“沙漠面包”,营养极高,而富含的植物纤维特别利于促进消化,润肠通便,防止便秘,助于减肥。

个头迷你,香甜柔软,饱腹感强,富含膳食纤维,可锻炼肠胃功能,是减肥塑身的好帮手。紫红色外皮,金黄色果肉,小香薯中含有大量加速脂肪燃烧的成分,能够让你轻松获得自信人生。

南瓜籽中含有果胶,属于水溶性膳食纤维成分,能增强肝、肾细胞的再生与恢复。南瓜子仁,大颗粒好果仁,原滋原味,绿色健康,营养丰富。

花胶是国人的最爱,它的主要成分有胶原蛋白、多种维生素及钙、锌、铁、硒等多种微量元素。鱼胶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质,且易于吸收和利用,长期食用可使皮肤恢复青春活力,越吃皮肤越红润。

红枣的维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维生素丸”之称,并且味甘性温,能很好的补充气血,越吃皮肤越红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