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不知道它的功效,变废为宝,睡前抹一抹,脸蛋却白的发亮

每个女人都期望自己拥有水嫩白净透亮的豆腐肌,可是面色暗黄却成了我们最大的障碍。在我们生活当中,其实有不少的小技巧可以变废为宝来帮助我们护肤。但是我们却没有发现可以护肤的一些好东西,往往都被我们当做垃圾给扔掉了。正所谓,宝贝放错地方是垃圾。生活中有很多食物都可以与美容相关,小编也亲身测试过很多种哦,比如说西瓜皮捣碎敷脸,香蕉皮擦脸,柚子皮敷脸等,它们用来护肤有非常棒的效果。看小编具体介绍。

西瓜皮捣碎敷脸

西瓜中含有黄绿红三元素成分相当齐全,是完美的营养品。夏天的时候,人们吃完西瓜,会选择运用西瓜皮擦脸。专家给我们介绍过西瓜皮的美容作用,所以用西瓜皮擦脸既可以让皮肤美白,还能让皮肤变得更有光泽。把西瓜皮切成薄片,贴于面部可去斑。

中医一直认为,香蕉皮内部的白色纤维有特别的蕉皮素,能清洁脸部的污垢。还有一种叶黄素,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溶解脸部色斑。经常使用对皮肤有好处,但擦过之后最好清洗干净,然后再涂上一些爽肤水和润肤霜,慢慢的,皮肤就会恢复弹性。除此之外,还可以常吃以下食物,美容养颜哦。

桃花茶

我国古人很早就认识到桃花的美容价值。桃花的美容作用主要是源于花中含有香,豆精,维生素,A,B,C等营养物质。这些营养物质能够,润泽肌肤,改善血液循环,促进皮肤营养供给。还可以把晒干的桃花,捣成粉末用蜂蜜调匀,敷在脸上,从而使皮肤富有弹性,达到美容效果。

柠檬是最有药用价值的水果之一,富含维生素c和柠檬酸,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内服外涂有效果哦。这个小编也试呦,效果还不错,和柠檬水还能减肥呢。

阿胶糕固元膏是依据多年的中医经验和秘制古方研究出来的,被称为“补血养颜第一糕”。不仅配比更科学,口感也很好。大家都知道,阿胶补气血是个不争的事实。

《滇南本草》中记载樱桃能大补元气,滋润皮肤。应套,不仅色泽鲜艳,营养丰富,味道甜美,还能美容养颜,具有很高的食疗作用,深受人们喜爱。常吃樱桃,能让你拥有水嫩白皙肌肤哦。

根据《本草纲目》记载中,枸杞,滋补肾阴,桂圆,红枣,补气养血。一起泡茶喝可以起到补气养血功效,都是滋补品。对身体是有好处,但是吃多了会上火,注意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