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身边的“刮油王”食材,无论男女都要多吃,冬天不吃亏大了

海带不仅具有降血糖的作用,还能起到减肥的作用。这个神奇的作用与海带中的食物纤维有关,食物纤维能增加饱腹感,且脂肪含量不高,是减肥者的必备饮食之一。清理肠胃,从而排出非必需的胆固醇,这是因为海带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以及食物纤维。

无花果热量不高,营养还比较丰富,除维生素和矿物质外,还富含多种植物化学物质大无花果,自然条件优越,纯净无污染,香甜味美。

食用枇杷能治疗气弱痰多、虚损干咳、口臭胃滞、咽喉作痒等各种病症。食用枇杷能治疗燥热咳嗽、伤风咳嗽、感冒咳嗽、老人多咳、喉痛声哑、胸郁闷。

黑大蒜可以有效的促进人体脂肪新陈代谢,将体内的堆积物全部排泄出来,有效的减少体内多余的脂肪,黑大蒜能阻止酶参与脂肪酸和胆固醇的合成,抑制肥胖。

一口的软糯,细腻的满足感,恰到好处的美妙滋味,给你唇齿留下独特的回味,从鼻子到舌尖,然后到心田,让浓浓的甜香占据你的身体,静静的享受这一刻吧!

梅子是富含有机酸和无机酸的碱性食物,尤其是含大量的柠蒙酸,对热能的代谢有良好作用,每天只要吃10粒左右的梅子就满足了我们人体一天对纤维质的需求。

皂角米加水加热膨胀,胶质半透明,香糯润口,可搭配银耳、桃胶、雪燕、炖煮,美味又养颜,不仅香糯,还富含了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对补充身体极好。

金桔果实含丰富的维生素A,可预防色素沉淀、增进皮肤光泽与弹性、减缓衰老、避免肌肤松弛生皱,果实含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P、膳食纤维、糖类、胡萝卜素,含有挥发油、金桔苷等特殊物质,具有令人愉悦的香气。

柿饼帮助朋友们更好的润肺温暖脾胃,可以为人体的健康提供帮助,柿子能有效补充人体养分及细胞内液,起到润肺生津的作用,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