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被称为“男人之花”!拿它泡水喝补肾,肾永远18

肾脏和肝脏是我们人体非常重要的内脏器官,肝脏是人体重要的物质代谢中心和解毒器官,负责排毒、解毒,也是人体的阳气聚集地,肾脏是人体排泄体内代谢废物、维持机体钠、钾、钙等电解质的稳定及酸碱平衡的功能,现在生活质量提高,但是生活的压力却比较大,男性长时间处于亚健康的状态,肾脏也会受到一定程度的亏损。

金花葵这种植物有很好的药用价值,它能清热也能凉血和解毒,有很出色的保健功效,含有大量的黄酮类物质,以及多种维生素,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延缓血管老化。

金花葵还含有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食材,含有多种氨基酸和矿物质,还有数量较多的雄性激素,男性食用后能起到出色的补肾作用,能让男性的性功能明显得到提高,是最适合男性食用的一种保健食材。

枸杞加海萃人参——男人的发动机

有一段调侃男人的话:“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可见枸杞对男人的好处,海萃人参则有“男人的人参”之称,将这两种材料按照以下配比搭配食用,喝出真硬汉。

食用方法:海萃人参1克,枸杞20粒,放入杯中冲入沸水,闷泡5分钟左右饮用。

金花葵泡水喝,入口后人们很快就会有一种奇、鲜、香的感觉,让人心旷神怡,一切疲劳、困顿都烟消云散。男人肾虚千万别乱补,常用金花葵泡水喝,坚持半个月,帮你显著提升肾动力。试试看吧!

【荷塘三宝】

准备好原材料;2烧锅开水,放入菱角米和莲子米放入里面焯煮一下;3再放入藕丁进去焯一下,捞出来过凉水;4热锅凉油,放入姜末和红萝卜片进去煸炒;5再放入刚刚焯过的三丁进去翻炒;6加入1勺糖翻炒均匀;7加入适量的盐翻炒均匀;8倒入少许水淀粉勾芡即可盛入盘中端上桌了。

【#家常菜#尖椒炒猪肝】

先准备好所需要的食材猪肝切成条,不要太细哦辣椒清洗干净,去掉里面的辣椒种,切成丝木耳用凉水泡发,然后切成丝锅里放适量的食用油,油热后倒入辣椒丝,翻炒再倒入酱油和少许盐翻炒至辣椒变色然后加入一点点温水再倒入猪肝条翻炒接着倒入木耳丝翻炒几下,出锅。

【清炒芦笋】

芦笋洗净,葱蒜备用打斜刀成段煮开水锅汆烫五秒即可捞出过凉葱蒜改刀备用锅中入油爆香葱姜放入芦笋快速翻炒出锅加盐调味即可养生小菜,请您品鉴成品图成品图。

【红糖豆渣小酥饼】

碗里放红糖,豆渣各80克,玉米油100克搅拌匀放过筛三次的低筋面粉250克,泡打粉3克搅拌匀再用手揉均匀,醒15分钟再次揉匀面团,取10克小面团,揉圆,按扁,中间放白芝麻。放进刷油的烤盘上放入烤箱170度烤30分钟,160度再烤10分钟。(根据自家烤箱温度调节时间,可以先烤20分钟,后面慢慢加时间)8待凉就可以品尝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