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配此物一起吃,营养美味,小肚子不鼓了,失眠好了

红薯是一种在土中生长的食物,喜欢吃红薯的朋友在民间一样不会少,除了烤红薯外,大家吃的最多的一种应该就是蒸红薯了吧,其实红薯还有其它的吃法,而且营养又美味呢!

红薯中富含几十种微量元素可以保护人体细胞的完整,促进血液的循环,还可以催促激素的分泌。红薯具有充分的膳食纤维,促进人体的肠道蠕动,加速代谢、排泄。并且含有多种微量元素,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保健品。红薯脂肪含量低,产热少,饱腹感强的特点,非常符合了减肥者的基本要求。红薯中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在肠道内能刺激肠道,无法被消化吸收,可以增强蠕动,通便排毒,尤其对老年的便秘有非常显著的效果。红薯里的雌激素也是很好的东西,常吃红薯可以保持人的皮肤增强活力。在去皱、润肤方面有着非常好的作用。

推荐搭配:红薯+大米

做法:

红薯洗净去皮,切成小块,扔到锅里和大米同熬,慢慢地,米开花,原本生脆的红薯也向软糯一面变化,直到关火起锅。

红薯大米粥,是一道家常粥品,制作简单,营养价值高,味道也是相当不错。常食小肚子不鼓了,失眠好了,女性朋友千万可不要错过哟!

你喜欢吃红薯粥吗?赶快动手试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