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与此物一起炒,每天吃一盘,皮肤润了,眼睛亮了,还延缓衰老

青椒,又称菜椒、甜椒、大椒、灯笼椒、甜柿椒等。果实较大,辣味较淡,做蔬食用。

青椒形状各异,色彩翠绿鲜艳,果实较大呈扁球、长球、圆锥或圆柱形,新培育出来的品种还有红、黄、紫等多种颜色,因此不但能自成一菜,还被广泛用于配菜。

青椒有温中下气、散寒除湿、开郁去痰的功效。

青椒含有抗氧化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能增强体力,缓解疲劳。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K,可以防治坏血病,治疗牙嘏出血、贫血。

青椒老少皆宜,但因为其性热,所以溃疡、食道炎、咳喘、咽喉肿痛、痔疮患者均不宜食用。

优质的青椒应该大小均匀、果实鲜艳、无病虫害无腐烂缺损。青椒性热,一般人如无多食的习惯就不要吃得过多。

苦瓜与此物一起炒,每天吃一盘,皮肤润了,眼睛亮了,还延缓衰老!

苦瓜青椒

原料:苦瓜1根,青椒2个,料酒、精盐、味精各适量。

做法:将苦瓜洗浄,一剖两半去瓤、将,斜切成厚片,放入沸水锅中煮一下,捞出用水洗去苦味;青椒去蒂、洗浄切片。锅内放花生油烧热,放入苦瓜青椒煽炒,烹入料酒,放入精盐炒匀,用味精调味即可出锅装盘。

功效:清淡脆嫩,有润肤、明目、延缓衰老的功效。

朋友们,你们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