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胃病高发,柏山胃舒公布百年秘方,消除胃炎胃溃疡!

冬季胃病高发,胃病专家公布百年秘方,对胃病有奇效,消除胃酸胃疼胃胀,效果真不错!

现在气温越来越低了,要警惕老胃病的发作。胃病的治疗周期较长,而且见效慢,一定要积极治疗。想要完全治疗胃病,要先了解胃病的原理。大部分的胃病,都是由于胃黏膜的损伤导致的。只要胃黏膜完全恢复,胃病才能完全治疗。只要胃黏膜的损伤速度小于胃黏膜的恢复速度,胃病就能痊愈。

胃病专家公布百年秘方,对修复胃黏膜有奇效:

1.清胃健脾方

麦芽、谷芽各30克,鸡内金、山药各15克,党参10克,甘草8克。前药加清水超过药面1寸,浸泡1小时,然后置火上煎熬一沸后,继沸5分钟即可,不宜久煎。每日一剂,一日二次,饭前一小时服。

2.豆蔻馒头

具体做法:白豆蔻15克研末、加入自发粉1000克、加3碗清水、搅拌后放置10~15分钟,然后制成馒头坯、放入蒸笼内、大火蒸20分钟即成。

功能功效:白豆蔻有化湿行气,温中止呕,开胃消食的功效。主治湿阻气滞,脾胃不和,脘腹胀满,不思饮食,湿温初起,胸闷不饥,胃寒呕吐,食积不消等症状。

胃病的日常保健

1.戒烟戒酒。我们的胃部对于烟和酒都非常敏感,烟和酒进入体内后,会对胃黏膜产生刺激,会导致胃黏膜损伤,进而导致胃部疾病,不利于胃部健康。

2.定时检查。如果自身有老胃病,或是有家族遗传性胃病,建议每隔1~2年,就去医院做一个全面检查,早发现早治疗。

3.睡眠充足。我们的睡眠对我们自身的健康尤为重要,睡觉的时候,会让整个身体都休息,工作一天的胃部会进行自我修复。良好的睡眠,有利于胃部健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