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营养再高,也没有鹌鹑蛋营养高 超简单一做,做出两种吃法

大家好,欢迎阅读田农嫂美食。鸡蛋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在大家的餐桌上,鸡蛋含大量的蛋白质以及人体直接吸收的多种维生素。鹌鹑蛋所含的核黄素含量是鸡蛋的两倍半,经常吃鹌鹑蛋可以提高视力 ,预防眼疾。学生多吃真好。鹌鹑蛋富含卵磷脂能保护血管壁,预防血管硬化,多吃鹌鹑蛋健脑益智老少皆宜。今天给大家介绍鹌鹑蛋的两种吃法,大家一定要看完啊。首先将鹌鹑蛋清洗干净,放入锅钟,加没过鹌鹑蛋的水,加两块老冰糖,加适量蒜片,盐,料酒,姜片,加花椒皮,香叶,小米辣。大家 觉得我加的不够可以关注评论

盖上锅盖大火烧开,三分钟关火,停两分钟掀锅,将部分鹌鹑盛入盆中,喜欢吃卤蛋味的用勺子将鹌鹑蛋的外壳敲碎,这样鹌鹑蛋容易入味,喜欢吃茶叶味的加一把茶叶。

盛出的部分鹌鹑蛋我们去掉外壳,煮熟的鹌鹑蛋不烫手就可以去皮了,非常好剥皮,去掉皮的鹌鹑蛋,用清水冲洗一下,鹌鹑蛋的体积太少未免有残留的皮。清洗完后备用。

我们来调点汤汁,空碗里加适量淀粉,适量清水,适量味极鲜,适量料酒,适量鸡粉。如果想吃酸味可以加点醋。将汤汁搅拌均匀后备用。

我们将姜切沫,蒜切成片,小米辣斜切成圈,青辣椒切菱形花刀。热锅加油,葱,姜,蒜爆香后加入青辣椒,快速翻炒,时间不要太长,过火就不好吃了,味道不鲜美,维生素流失。

翻炒均匀的辣椒放入去皮的鹌鹑蛋,快速翻两下马上倒入调好的汤汁,我们接着还是快速翻炒,加适量盐,适量香油。待汤汁粘稠就可以装盘了,这里说下汤汁不要调太多,合适的汤汁,加入锅中,一两分钟汤汁就粘稠了。

鹌鹑蛋装盘后,加点熟黑芝麻,加上黑芝麻,孩子看了会很好奇,吃的会更多点,加完芝麻再加点香菜叶点缀。这样做鹌鹑蛋,吃着美容养颜,又补气,又补血,大人孩子百吃不厌,既是食补,也是药补。喜欢的亲们请记住我田农嫂,关注我看详细制作视频。我老公田农是一级大厨。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