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抽烟喝什么茶清肺?此茶清肺润肺效果好,不妨一试!

抽烟伤身每个人都知道,但就是不戒烟,因为一些长期抽烟的人觉得自己身上也没出现什么毛病。每个抽烟的人不可能个个都得病,如果是这样,香烟早就被禁止了!不能否认的是香烟对身体的伤害的确是很大的。

抽烟所带来的危险一定是巨大的,人们常说,长期抽烟等于“慢性自杀”。首先最直观的的就是抽烟的人咽喉和肺部比正常人要差很多,抽烟的人患肺癌和咽喉癌的几率就比正常人大了很多,更不用说轻微的牙黄、口臭、咳嗽、痰多的现象了。

为什么说,抽烟等于“慢性自杀”?

烟草中的焦油、尼古丁和氢氰酸等化学物质具有多种损伤效应,如损伤气道上皮细胞和纤毛运动,使气道净化能力下降;使自由基产生增多,诱导中性粒细胞释放蛋白酶,破坏肺弹力纤维,诱发肺气肿形成。

烟草烟雾中的化学物质除了会致癌,长此以往,还会逐渐破坏一些绒毛,是粘液分泌增加,于是肺部发生慢性疾病,容易感染支气管炎。明显的,“吸烟者咳嗽”是由于肺部清洁的机械效能受到了损害,于是痰量增加了。

烟戒不掉,这样清烟毒排毒,可最大预防身体伤病!

银耳桔梗茶

每天抽烟的人如果每天在喝一两杯银耳桔梗茶的话,坚持下去具有较强的清洁肺部的功效。茶水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身体的代谢速度增快,就可以有效的将身体当中的垃圾和毒素排出体内。对于长期抽烟的人来说,每天喝一两杯银耳桔梗茶,止咳祛痰,清肺润肺,有效减少支气管炎、咽炎等疾病的发生。

除了喝茶,水果蔬菜都有一定的润肺清肺的作用,日常再多吃一些梨、木耳、萝卜等,这些水果蔬菜也有一定的滋润咽喉,润肺清肺的作用。饮茶饮食,两者结合更好的清肺毒,减少吸烟伤身的危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