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果子全身是刺,通体黄色,若你家乡有,是你的福气

随着农村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升,越来越多的人们对以前用于果腹的水果不重视,基本上都去追求超市新鲜的苹果、梨等人工种植水果,其实有些野果的营养价值十分丰富,而且还十分珍贵。

在家乡有一种叫做“火参果”的植物,学名叫做刺角瓜,在我国的湖南、江西、广西等省份均有生长,它根系发达,在干旱的沙漠都能生存,所以不怕干旱,并且它的种子也较为特别,一身是刺,凹凸不平,全身有棱角,因此被称为刺角瓜。

刺角瓜虽然全身是刺,但是营养高,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膳食纤维,是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水果,在十多年前,都生长在农村的山上,用来作为口粮填饱肚子,而如今却很少有人重视和关注,其实它的价值珍贵。

它口味清甜,夏天吃能够解暑,再加上网络普及,大家了解到了它的价值,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它还能够瘦身、提升人体免疫力,还可用来美容护肤,安神补脑,药用价值也十分珍贵,大家一定要重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