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男是女,拥有一副熊猫眼可不好看,那么如何去除熊猫眼呢?

黑眼圈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建议动作解决,冷热交替促循环。交替使用冷热毛巾贴敷眼睛可促进血液循环,紧急解决青色黑眼圈问题。准备的物品:脸盆、微波炉、保鲜膜、两条毛巾。如何去除黑眼圈?

一、冷热敷

1、在脸盆内倒入冷水,再加入冰块,再将毛巾浸泡1分钟左右制成冰毛巾(若没有冰块可用冰水代替)。

2、毛巾变冷后拧去水分,但注意不要拧得太干,否则毛巾会无法保持温度。

3、将另一条毛巾完全浸湿后,用保鲜膜包好放进微波炉里加热大约1分钟备用。

4、仰头,将冰毛巾折叠敷在眼睛上,直到觉得脖子累时停止。5、此时换热毛巾敷眼睛,冷热交替让血液循环更佳。记住,必须冷热敷交替做5次。注意!热敷可别烫伤肌肤.平时注意从饮食中吸取营养,多吃瘦肉、蛋类、豆制品、花生、黄豆、芝麻、新鲜蔬菜及水果等,富含脂肪、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A及矿物质的食品。

二、苹果敷眼

将苹果切片。紧闭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钟。用湿了水的棉花球轻拭眼睛。 贴士:切开的苹果,不想被氧化,可用盐水浸住。拿上手后抛一抛,若感觉手,即表不内果多汗,可以用温室苹果。

三、柿子敷眼

切开柿子。用匙羹挖出柿肉,搞匀。敷上眼10分钟。用湿毛巾抹掉。 贴士:最好早晚敷一次。柿子以熟透为佳。 点解:柿子含丰富维他命C,增强皮肤的更新能力。

四、饮食习惯去除黑眼圈 :

1、若因肝脏功能不好而引致黑眼圈,需多吃暇、芹菜、茼蒿等绿色蔬菜,水果则宜多吃柑桔类。

2、每天喝一杯红枣水,有助加速血气运行,减少瘀血积聚,亦可减低因贫血则患黑眼圈的机会。

3、早上喝一标萝卜汁或番茄汁,其中所含的胡萝卜素具有消除眼睛疲劳的功用。

4、多喝清水,有效地将体内废物排出,减低积聚机会,亦可减少黑眼圈,最好每天饮8杯。

5、缺乏粉质、铁质及维他命C,会引致黑眼圈的出现,所以平日应多摄取这方面的营养,如面饭、猪肝、菠菜、蕃茄等食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