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物被称为“烟毒清洁工”,吸烟者经常吃点,烟毒排光,肺变健康

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卷烟上也明白的用大字注释着吸烟对人们的危害,但吸烟的人还是很多,尤其是被动吸烟的人,二手烟的危害甚至比一手烟还要大,所以最好的方式是把烟戒掉,为了减少烟毒对人体的伤害,平时可以吃一些对肺有好处的食物,它被称为“烟毒清洁工”,吸烟者经常吃点它,烟毒排光,肺变健康。

蒲公英

蒲公英就能特别好的清除肺部毒素,蒲公英在乡下就是一种“野草”,随处可见!但恰好是这种野草,对抽烟的人特别好!晒干了的蒲公英叶则可以泡水喝,能够帮助清热解毒,特别是长期抽烟喝酒的男人,体内肝肺毒素很多。护肺排毒者必喝蒲公英根茶,蒲公英的所有功效中,功效最显著的就是解毒排毒。

金桔茶

金桔,富含维生素C、金桔甙等成分,有生津止渴、化痰利咽、防感冒等作用,老年人吃金橘还能治胸闷痰积,食滞胃呆,并能增强毛细血管弹性,防治脑血管疾病,用金桔泡水喝对对肺的排毒有很好促进作用。

普洱茶

普洱茶性味苦甘、凉,入心、肺、胃经,有清热除烦、清利头目、消食化积、通利小便之功,适用于热病烦渴、风热头痛、食积不消、小便淋涩等。现代药理学研究发现,普洱茶可以降脂减肥、降压、抗动脉硬化;防癌杭疮;养护胃;健牙护齿;消炎杀菌;抗衰老。普洱茶除直接饮用外,作为食疗养生有着很好的效果。

杏仁

杏仁,自古就被认为是能止咳润肺、降气清火的健康食品。杏仁富含丰富的维生素E,美国一份调查报告也显示,如果经常进食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可以使吸烟者的肺癌发病率大大降低。

白萝卜

萝卜味甘、辛、性凉,入肺、胃、肺、大肠经;具有清热生津.白萝卜可以养肺萝卜是白色的,所以,对肺部有很好的养护功效。对于咳嗽有痰,可以吃白萝卜进行化痰止咳,效果也是非常好。

白木耳

银耳性平无毒,既有补脾开胃的成效,又有益气清肠的效果,还能够滋阴润肺。别的,银耳还能增强人体免疫力,以及增强肿瘤病人对放、化疗的耐受力。现代养分学研讨发现,银耳多糖有抗血栓构成的功用,可维护心脑血管。

山药

山药是天然补肺润燥之品,在临床上是治疗肺虚久咳、虚喘的济世良药,山药味甘,性凉润,入肺、脾、肾经,《得配本草》说它具有补虚益损的功能,清代医家陈修园曾解释山药的功能,说它气平入肺,肺主气,肺气充则轻身,气为之倍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