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是治疗晚上失眠的福音,多吃能消除疲劳、降压助消,可以试试

水果是治疗晚上失眠的福音,多吃能消除疲劳、降压助消,可以试试。

香蕉的营养丰富,它富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烟酸、钙、磷、铁等。大家都知道香蕉能很好地缓解便秘症状,却不知香蕉还有另外一大好处,现在一起来看看吧。

晚上失眠吃香蕉的好处:

香蕉好有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因此从香蕉可以很容易地摄取各式各样的营养素。其中香蕉含有相当多的钾和镁。钾能防止血压上升、及肌肉痉挛;而镁则具有消除疲劳的效果,因此,晚上吃香蕉,能消除疲劳,加快进入梦乡。

香蕉的热量高,但易于消化,促进肠道蠕动,使饱腹感降低,由于香蕉的特殊香味,食用后使人心情愉快,从而快速进入梦乡。

常吃香蕉,还可以治疗失眠,改善睡眠质量。因为香蕉包含的蛋白质中,有安抚神经的功效,因此在睡前吃点香蕉,有安抚神经的功效,从而治疗失眠,改善睡眠质量。

【温馨提示】

因为香蕉中含有较多的钾盐,如果食用过量会增加肾功能的负担,延缓病情的好转,并有引起病情恶化的可能。

你喜欢吃香蕉吗?现在知道晚上吃香蕉的好处了没,本文对你有帮助欢迎收藏或者分享给身边朋友知道,欢迎评论。

(本文图片源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