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他名字的人不多,他却为无数人减轻了痛苦和挽救生命

麻醉,究竟是谁最先发明的?也许,大家之前都不太清楚

在古代,拔牙的技巧和医术高明之处就是,让患者的痛苦:疼痛最小化。在西方世界,当时的拔牙是公开的,有一大群围观者和学技术的人在旁- 旁观者和那些希望掌握揉搓技巧的人。之后,这些手术在充满观众的礼堂中进行,患者的狂野尖叫是重点,并通过可靠的固定方式与学生分享。但是,在1846年10月16日的波士顿,美国医生威廉.莫顿只是使用托盘中的器械和甲烷气、最重要的是,他还使用了乙醚,为一个患者进行了移除了下颌的下肿瘤的手术。

莫顿开启了麻醉的先河,后来,莫顿被称为"麻醉之父"。莫顿使用麻醉之后,有人用氯仿进行了艰苦的麻醉实验,以减少孕妇分娩时的疼痛;有人用可卡因敷眼睛进行麻醉而行眼部手术、酒精静脉注射鸡尾酒以及首次尝试脊柱麻醉封锁疼痛。

1905年,Novocain(奴佛卡因)合成了 – 此次,人类征服了痛苦并有效地避免了大量的创伤性休克死亡。

莫顿医生首次使用乙醚进行手术麻醉。波士顿,1846年10月16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