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肤康皮肤医院 接触性皮炎 有这4个常见症状

接触性皮炎这类皮肤性疾病多数人都比较熟悉,在发现自己得了这种皮肤疾病后如果不能及时医治,那么后果是或轻或重的。为了能够帮助大家在一时间内发现接触性皮炎,建议要对接触性皮炎症状有一定的了解。

细说接触性皮炎4个症状:

1、过敏性症状

接触性皮炎出现的一个症状就是类似过敏的一些症状,这也是这个皮肤疾病为主要的症状之一。在患病前都会有一段称为潜伏期的时间,正常情况下皮炎都会发生在患者接触过敏原的部位,随后逐渐向周围扩散。过敏症状主要的表现就是出现红斑,用手去摸这个部位的时候还会有鳞屑掉下来,严重的还会出现糜烂的症状,这种情况还是挺严重的。

2、刺激性的临床表现

在得了接触性皮炎之后正常情况下身上都会出现丘疹、红斑、水泡等症状,有些严重的皮肤上这些地方还会破溃,等到破了之后如果还不进行处理的话,就会慢慢糜烂,同时还能感受到疼痛感。

3、皮损症状

接触性皮炎还会出现皮损的一些症状,皮损的严重程度与过敏物质刺激强弱有着直接的关系,轻微的皮损症状就是皮肤充血,出现鲜红色的斑点,严重的话则是出现水疱,甚至皮肤坏死或者溃烂,面临截肢的风险。

4、接触性荨麻疹

临床上还有一种叫做接触性寻麻疹的皮肤疾病,也是属于接触性皮炎的一种,主要的症状表现有红晕、红斑、瘙痒、水肿等。

有关常见的四个接触性皮炎症状中已经跟大家解明的非常清楚了,希望每个人能够把这些症状记在自己脑子里面,一旦发现自己出现这些症状之后就要知道自己是得了接触性皮炎这样的皮肤疾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