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和此物一起煮,睡眠好了,色斑和细纹淡了,皮肤越来越健康!

苹果和此物一起煮,睡眠好了,色斑和细纹淡了,皮肤越来越健康!

苹果是我们经常吃的一种水果,它的营养价值也非常好。每天吃苹果对于人体的好处也有很多,苹果之所以是水果中的佼佼者 ,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这不仅是因为它价廉味美 ,主要是由于吃苹果有益于健康。每天一个大苹果,不仅可以使我的心情感到愉快,对身体也是好处多多,还有利于溶解硫元素,使皮肤润滑柔嫩。

苹果除了含有传统的营养素和膳食纤维外,还富含黄酮类化合物,后者为天然的抗氧化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美容肌肤,还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让我们的身体不至于因为缺乏维生素而患上某种疾病,它当中富含糖、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这些是大脑必需的营养元素,更重要的是它富含锌元素。还可以增进记忆、提高智能。

说到小米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小米粥,这是一种很好消化的粥,不少肠胃弱的人都会喜欢吃。营养价值丰富,有“代参汤”之美称。从健康的角度来讲,吃些五谷杂粮是非常有益于健康的事情。小米是生活中常见的食物,具有养精气,补肾气的作用,还可增强小肠功能,有养心安神之效。此外,小米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对缓解精神压力、紧张、乏力等有很大的功效。

所以苹果和小米一起煮粥喝,睡眠好了,色斑和细纹淡了,皮肤越来越健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