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馒头的人注意,营养专家说:此3种馒头吃了可能危及生命!

馒头是我们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主食,尤其是在北方,几乎一日三餐都离不开馒头,但在南方一般都把馒头当早餐吃,爱吃馒头的人注意,营养专家说:此3种馒头吃了可能危及生命!

过白的馒头,面粉并不是越白越好,可是越白的面粉蒸出来的馒头就越好看,所以也会更好卖,殊不知这样的馒头可能含有添加剂,所以过白的馒头最好不要买。

油炸的馒头,现如今都吃腻了普通的馒头,很多商家就开始做起来新鲜的生意,那就是油炸馒头,但这样的馒头,经过长时间的油炸,其中会有丙烯酰胺的成分,这种成分有致癌的危险。

发霉的馒头,有的商家馒头卖不掉就会留下来第二天卖,其实这样的馒头很容易引起霉变,发霉的馒头中,会繁殖一些有害的霉菌,如黄曲霉毒素。这样的物质吃下去对健康有严重的危害。

所以说大家在买馒头的时候要注意了,千万不要买到这样的馒头还不知情!

(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