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肤康皮肤医美 雀斑和黄褐斑这样区分 看完更好对症护理

面部色素斑种类颇多,如黄褐斑、雀斑、黑斑以及各种激素引起的后遗症色斑,其中以黄褐斑和雀斑较为多见。了解黄褐斑和色斑的区别才能对症消除。

今天就来谈谈雀斑跟黄褐斑的区别到底在哪里。其实雀斑多半都是与后天有关,分部的区域也是集中在两颊,有少数人会出现在手臂或者脖颈的位置,雀斑也有家族遗传史,女性多于男性,很多人一出生就会有。

而黄褐斑的则是一个渐进的过程,一开始颜色比较淡,后面慢慢的会变深,形状跟蝴蝶类似,所以也叫做蝴蝶斑点。黄褐斑多出现在额头颧骨的位置,并无疼痛感,一般有黄褐斑的女性大多都会伴随着有乳房胀痛,月经不调等状况。

1、有了雀斑黄褐斑我们通过饮食来调理,像平时可以多喝些花茶,避免喝浓茶,咖啡,减少辛辣食物的摄入。

2、蔬菜水果少不得,平时多吃像猕猴桃,柠檬,橙子等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

3、情绪的起伏不要那么大,遇事情要冷静,不要总是动怒,毕竟发火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

4、不能因为长了斑点就不管不顾了,化妆后还是要做好皮肤清洁工作,出门的时候养成涂抹防晒霜的习惯。

5、平时劳逸结合,多参加一些体育运动,不要老是久坐,可以给自己办张健身卡。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