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多吃点3菜,赶走堆积湿气,清理毒素,谁吃谁受益

立春,多吃点3菜,赶走堆积湿气,清理毒素,谁吃谁受益

萝卜苗细细的,长得像三叶草,吃点来还有点微微的苦味,大概真的是吃啥补啥,吃啥像啥,吃小萝卜苗可以减肥,瘦成萝卜苗的样子。当然这是开玩笑,萝卜苗热量低纤维素含量高,吃后很容易产生饱腹感,降低饥饿感,炎炎夏日,吃点清拌萝卜苗既爽口又瘦身。

冰菜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叶酸,也含有一定量的钙质和铁质,妇食用能补充充足的氨基酸和叶酸,而钙质和铁质也是牛皮菜所含的营养物质,能补血补钙。冰菜具有清热解毒以及祛湿的作用,能帮助身体排出湿气,排出毒素,使身体健康。

韭菜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很丰富,并且热量很低,又是低钠食品,是心脏病、高血压病患者的保健食材,经常吃韭菜可健脑益智、美容养颜、瘦身护肤。韭菜和河虾一起炒,每天一盘,可以补充体力和人体需要的各种营养物质,消除疲劳,缓解腰腿不适,提升肾动力,增强肾能,腰不酸了,每天精神百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