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心联盟开启互联网医疗新格局!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时代高速的发展,各类网络平台也随之崛起,例如直播、购物、出行、共享、社交等等,这些平台不仅方便而且还有很多优惠,同时也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近日一家名为康心联盟的互联网平台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这家平台是做什么的?他们能对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影响?据平台方透露,康心联盟是一家集大健康服务和医疗咨询为一体的互联网公益医疗服务平台,目前平台已覆盖100余个城市的2000家医疗资源,致力于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看病烦”这类民生难题。

据了解,康心联盟定位更有爱心的互联网健康医疗服务的平台,该平台不仅有重疾健康储备金,还有在线家庭医生、专科问诊、小秘书预约挂号、门诊绿通服务等20多项医疗服务。对于平台会员来说,其服务贯穿:线上有解决生活小病、专科诊疗、线下重疾绿通、陪诊等整个协助会员完成就医过程,体验完整、便捷、高效。让很多人注意的是,平台还设有的在线家庭医生服务,当会员进行病情咨询时,家庭医生团队会根据不同会员的身体情况进行健康档案的建立,以及专业的用药指导,并在日后根据会员身体情况随时了解追踪客户健康状况,对客户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给予用药指导和生活建议。

此外,康心联盟平台还推出在线诊疗服务,如果您身体的哪部分不太舒服,如果去医院挂号问诊,既耗时又耗力。您可以登录微信打开“康心联盟”公众号,在线选择对应科室,将情况描述发送过去,就可以得到专科医生的回复。康心联盟的负责人表示,平台的上线是中国健康医疗服务行业“搜索+大数据智能”模式的进一步延续。经过不断尝试和优化,康心联盟将在未来互联网大健康及医疗咨询行业深入发展努力开拓,我们期待康心联盟平台的诞生能更广泛、更深度、更创新地帮助人们满足健康生活医疗需求,为推动中国健康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