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院荣获2018年度儿童慈善事业单位

2月28日,我孙涓院长与谷仓主任受邀参加江苏省妇女儿童慈善晚会,会上,江苏省副省长、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星莺为南京脑康中医院授牌,特授予2018年度江苏省儿童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单位”,并对南京脑康中医院在慈善事业中作出的付出和努力给予了高度赞扬!

会上,孙院长代表南京脑康中医院向江苏省妇女儿童慈善基金会捐赠30万元,孙院长表示:慈善事业是惠及社会大众的事业,是一种具有广泛群众性的道德实践。此次捐赠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妇女儿童,让每个妇女儿童都沐浴在幸福安宁的阳光里,南京脑康中医院多年来始终秉坚持做慈善,今后会沿着慈善公益的道路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南京脑康中医院作为一家以儿童发育行为疾病为重点的医院,始终本着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自2017年正式成立江苏省儿基会•启梦公益基金,一直践行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儿童,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