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癌细胞害怕的四种食物,多吃能增强免疫力,可惜敢吃的人不多!

让癌细胞害怕的四种食物,多吃能增强免疫力,可惜敢吃的人不多! 1豆腐渣,豆腐渣是被很多人所忽视的一种下脚料,事实上豆腐渣的抗癌功效很强。膳食纤维、钙等营养素含量高,低热能、低脂肪,是抗癌、通便、降脂、降糖、减肥的新原料,可加鸡蛋清、面粉、葱花及调味料搅拌均匀后煎饼吃,对预防血黏度增高、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中风、肠癌等的发生都非常有利。

2.西红柿,西红柿中富含番茄红素,番茄红素是世界上最强的天然抗氧化剂之一,它的抗氧化能力甚至远远超过类胡萝卜素和维生素E,所谓的抗氧化,其实就是清除氧自由基,而氧自由基的增多,则与与人体衰老、癌症发生、自身免疫病及贫血等疾病都有关系。

3.香菇,在菌类食物中,香菇抗癌效果最好。因为它含有的物质能够增强细胞免疫力,抑制癌细胞的生长繁殖,降低癌变的几率。

4.西兰花嫩芽。经常食用西兰花嫩芽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幽门螺杆菌感染状况。幽门螺杆菌是一种会导致胃炎、胃溃疡甚至胃癌的细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