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多吃此菜,瘦出马甲线,减掉鱼尾纹,淡斑嫩肤,重回青春梦

每个人都有一个青春梦,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很多女性都想回到年少青春时,那时的自己有苗条的身材,水润的肌肤,有自信的笑容。结婚后的女性,操劳家务事,照顾孩子,忙于工作,渐渐的身材走了样,皮肤变得粗糙,成为了别人眼中的黄脸婆。很多女性也在尝试改变自己,买一些护肤品,去美容院护理,这些短期内是可以改善,但是一停的话,反弹比较厉害,并且也没有大把的时间去做这些,最终导致很多女性屈服于现实。

其实女性要想瘦身,除了运动外,平时的饮食习惯也很重要,平时应该多吃一些含粗纤维类的食物,不定时的给肠胃刮刮油,清理肠道垃圾,胃肠干净了,体重自然就会慢慢降下来,皮肤也会慢慢的好起来。今天小馋猫就给大家推荐一类这样的食物,这个食物就是芦笋,经常出现在饭店的餐桌上,属于天然绿色蔬菜,芦笋价值很高,本身含有的蛋白质,多种氨基等物质,常吃的话对人体有极大的益处,建议瘦身期的小伙伴可以常吃。

芦笋吃法很多,小馋猫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最简单的凉拌芦笋,食材都是生活中常见的,主要有:新鲜芦笋,大蒜,花生油,香油,食盐,鸡精,生抽等。新鲜竹笋洗干净,根部老的部分处理掉,锅中烧点热水,把芦笋放进去焯水一两分钟,再放在冷水中浸泡,沥干水分要切成两段,放在盘中备用。大蒜洗干净,切成蒜粒。

找一个干净的小盆,把生抽,香油,稍微加点白糖搅拌,炒锅烧热之后,放点花生油进去,把切好的蒜末放进去炒香,油温不需要过高,随后将热油倒在调味的碗中,淋在芦笋上面即可。这样一道简单的凉拌竹笋就好了。

芦笋的营养价值很高,本身含有的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胡萝卜素等,有着润肤润燥的功效,芦笋中的脂肪比较少,热量较低,纤维素又比较高,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减少脂肪的摄入,还能把体内的有害物质排出干净,减少粪便在体内的停留,对瘦身刮油有很大的帮助,同时芦笋中含有的维生素C,能够起到抗氧化的功效,不仅美白皮肤还能延缓衰老,减少脸上的色斑,抗皱润肤的作用。

想要瘦多吃此菜,瘦出马甲线,减掉鱼尾纹,淡斑嫩肤,重回青春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