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身体很营养的3种食物,排毒清肠,降压减脂,营养又健康

对身体很营养的3种食物,排毒清肠,降压减脂,营养又健康

1.冬寒菜

冬寒菜性质寒凉,它能排毒清肠,降压减脂,也能解毒。平时人们喝酒以后是一些冬寒菜,还能快速解酒。另外,冬寒菜中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它能润肠通便,减少身体,对高热量食物的摄入,能起到一定排毒清肠的作用。

2.荞麦芽

荞麦芽就是用荞麦种子培育出的嫩芽,它口感鲜嫩,营养丰富,不得含有蛋白质和多种氨基酸,还含有一些天然的芦丁,这种物质对人类的心脑血管有明显保护作用,它能扩张强化血管,也能清除血清中积存的胆固醇和甘油三脂,既能降压减脂,也能排毒清肠。

3.牛油果

牛油果中有植物油脂以及丰富的维生素,对于我们的皮肤是非常好的,还具有去角质、防晒、防止水分丢失等等的作用,所含有的油属于一种不饱和的脂肪,它可以代替我们膳食中的饱和脂肪,所以能够降压减脂。另外牛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维生素B2以及维生素A等,这些物质对于我们的眼睛是很有益的,多吃一点牛油果,能够排毒清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