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长寿要会吃,推荐3种食物,活血补气,滋补身体,增强抵抗力

想长寿要会吃,推荐3种食物,活血补气,滋补身体,增强抵抗力

1.龙葵

龙葵提取物有抗炎作用,还能增强抵抗力,并能促进抗体的形成。龙葵全国各地均产,为茄科茄属植物龙葵的全草。龙葵具有活血补气,滋补身体的功效。另外龙葵还能提高皮肤弹性,可以让人们的皮肤变得紧致细滑,去除皮肤表层的皱纹,让皮肤处于比较年轻的状态。

2.玉米

玉米里面的膳食纤维非常多,也是很好的一款减肥食物,它里面的纤维素不仅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而且能够很好滋补身体,增强抵抗力,它里面含有大量的酶和纤维素,能够加快排泄物,多吃些嫩玉米,它不仅能够刮油减脂,还能够越吃越瘦。

3.水蒲桃

水蒲桃这种水果性平,味甘,具有活血补气,滋补身体等多种功效,治疗功效十分明显;水蒲桃中糖份含量很少,同时它还含有一些微量元素,能增强抵抗力,能促进人体内部胰岛素的分泌,可以让过高的血糖降下来,同时对提高人体内部器官的功能也有很大的好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