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踏青出游,深圳肤康皮肤科提醒不要忘了保护自己的皮肤哟!

五一都想好去哪里耍了嘛?终于可以解放喽!

肤康医师提醒到,不要老顾着玩,

还要注意好自己的皮肤保护额!

五一踏青赏花的同时,特该防的是虫咬性皮炎、和日晒伤。如果旅途中突发这些伤害该怎么做?肤康皮肤将逐一教你应对方法。

虫咬性皮炎:小蚊虫把你变成包大人

可恶的小虫子老是藏匿在杂草丛生、阴暗潮湿的地方,在大家拍照留念时冷不防就咬上几口,让裸露的皮肤霎时布满了泛着红晕的小疙瘩,瘙痒难耐。这个时候,抓痒并不是好办法,赶快擦上一些外用止痒剂,如炉甘石洗剂、清凉油、风油精等。

如果虫子毒力极强,皮疹遍及全身,则要赶快前往皮肤科就医,医师会根据你的情况进行相关的抗过敏医治。

五一假期如到紫外线强或海拔高的地方旅游,对于浅肤色或室内工作人员来说,特该防的是日晒伤。

暴晒过后,皮肤局部有灼热感,皮肤泛红,伴有瘙痒或刺痛、水疱等,严重时甚至发生中暑或休克,这些都是晒伤的痕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