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零食大功效,癌症最怕这几种零食,“吃货们”有福了!

当前,癌症已成为世界最严重的公共问题之一,愈来愈多的人对其感到恐惧,但又无可奈何!而且很多癌症都是不治之症,一旦患上,意味着离死神又近了一步。不过随着医学的发展,医生们发现控制癌症最好的办法就是预防。这几种小零食,能帮助我们抗癌,每天吃一点癌症就会离你远一点。

绿豆糕

不但具有良好的食用价值,可消暑解渴、解毒,还有较好的药用作用,可增强食欲、抗菌、保肝、护脾肾,绿豆中的苯丙氨酸氨解酶可防止乙肝小三阳向肝癌转变,绿豆中所含的某些活性成分也可以提高乙肝小三阳患者的机体免疫力,从而增强抗病能力。

黑枣

可以补益脾胃;患上肝癌的病人,经常吃一些大枣也是很有益处的。各种癌肿的康复期或者是气血不足的患者,都可以吃黑枣,作为一种辅助的食疗品,对于癌症的康复有着很好的推动作用。

开心果

开心果中含有γ-生育酚,它是一种形式的维生素E。γ-生育酚可能降低罹患肺癌的风险。开心果仁中的绿色部分其实是含有叶黄素,叶黄素能帮助改善视力,帮助眼睛抵御光线损害,缓解视疲劳与提高人体免疫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