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想变黄脸婆,常吃3种食物,排毒抗衰,美容护肤,不容错过

女人不想变黄脸婆,常吃3种食物,排毒抗衰,美容护肤,不容错过

1.青梅

青梅富青梅富含维生素C、碳水化合物等物质,营养价值很高。它能为身体补充营养,改善体质,使人强壮不易生病。富含胶原蛋白,能促进体内有毒有害物质的排泄,有排毒抗衰,美容护肤的作用。另外,经常吃青梅可以保护心脏,预防和治疗冠心病、补肾美容、清除体内毒素,有助于分解体内多余脂肪,减轻心脏负担,使皮肤变得娇嫩、湿润、有光泽。

2.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尤其是维生素C、维生素A叶酸的含量较高。维生素C的含量是苹果的十倍左右。而猕猴桃的果肉中黑色颗粒部分,有丰富的维生素E,这些营养素能帮助维持皮肤弹性,排毒抗衰,美容护肤,对抗肌肤氧化衰老,所以多吃猕猴桃有美容护肤的功效。

3.杨梅

杨梅具有排毒抗衰,美容护肤的效果。杨梅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消除体内的自由基。杨梅可以解渴,缓解烦渴;夏季炎热易生,食用杨梅可以解毒,减少火,并可以防止中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