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将至,女性常吃3种果蔬,滋阴补肾,补血美容,养护身体

夏日将至,女性常吃3种果蔬,滋阴补肾,补血美容,养护身体

1.荞头

荞头含有蛋白质、维生素、胡萝卜素、碳水化合物等营养物质,而且含有消炎成分,常吃荞头有助清除肠道中的病菌,而且荞头的热量和脂肪含量都比较低,晚餐吃它,可促进肠胃蠕动,润肠通便,排出体内多余的油脂和毒素,清理肠道垃圾,减少脂肪堆积,具有滋阴补肾,补血美容的功效。

2.哈密瓜

哈密瓜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而这种抗氧化剂能够有效增强细胞抗防晒的能力,减少皮肤黑色素的形成。哈密瓜含苦毒素,具有催吐的作用,能刺激胃壁的黏膜引起呕吐,适量的内服可急救食物中毒,而不会被胃肠吸收,是一种很好的催吐剂,同时哈密瓜还有滋阴补肾,补血美容,养护身体的功效。

3.榴莲籽

榴莲籽中有一些天然的油脂,对人类的皮肤有很好的滋养作用,人们把它煮制以后食用,可以让皮肤细胞代谢加快,能让皮肤变得细嫩,另外用煮榴莲籽的水来泡脚,对身体也有很大的好处,能让血液循环加快,对体寒怕冷的人群有很好的调理功效榴莲籽还是一种可以健脾补肾的特色存在,能滋阴补肾,补血美容,养护身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