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减肥不吃晚餐?其实可以吃这6种食物,对减肥有帮助

有的时候为了减轻体重可能会选择不吃饭,特别是不吃晚餐,这是你我都经常干的事,似乎晚上不吃东西就能够使得体重快速降下来。其实,一天三餐对我们而言都是很重要的,所以想要减轻体重不能完全打乱自己的生活规律,可以将晚餐改为吃一些其他食物,比如以下食物就可以多考虑:

1.薏米粥

薏米也就是薏苡仁,在中药中是一个利水渗湿的药材,平时用薏米煮粥的话,也可以帮助缓解那些水肿性的肥胖,对于虚胖的女性而言有非常多的好处,所以平时怕长胖的话可以在晚餐的时候吃一些薏米粥。当然,如果觉得大米还是很多热量的话,建议直接用红豆煮薏米,也能起到同样地效果,并且对于女性而言更友好一些。

2.蜂蜜茶

由于蜂蜜能够有一些维生素和葡萄糖,可以提供必要的营养,同时由于蜂蜜能够促进胃肠道的蠕动,排除身体中的宿便和一些垃圾毒素,减少肚子上的赘肉,也能起到不错的减轻体重的效果。

3.香蕉

由于香蕉中含有的膳食纤维都比较高,吃过之后也能够帮助排除大便,特别是一些平时大便比较干结的人群而言非常适合。另外一些中年人想要减轻体重的话,香蕉还可以起到帮助平稳血压,松弛肌肉的效果。

4.番茄

番茄含有比较丰富的维生素,并且也是许多教练都很喜欢土建给健身人群的一个蔬果。用教练的话说番茄是无论吃多少都不用担心长胖的一个存在,所以晚上吃几个番茄也是很不错的。

5.苹果

苹果和香蕉一样都含有一些帮助促进大便排出的物质。同时由于苹果非常容易饱腹,在晚上吃的时候就能防止克制不住食欲,吃太多其他食物而导致增加体重。

6.燕麦

燕麦是很多人在早餐早餐的时候会选择的食物,其实晚上吃燕麦也能有很好的效果,比如可以选择牛奶泡燕麦。由于它本身不含脂肪,所以也不用担心由于能量的储备增多,使得比重较之前增加许多。

【本文由“医者荣耀”新媒体独家出品,图片来源于网络。作者彦页,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