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将至要减肥,多吃3种食物,刮油消脂,排毒清肠,甩掉大肚腩

夏日将至要减肥,多吃3种食物,刮油消脂,排毒清肠,甩掉大肚腩

1.蓬蒿

蓬蒿不但口感鲜美,营养价值也特别高,它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和丰富的胡萝卜素,它含有的胆碱还能提高神经细胞活性,能养心安神。蓬蒿中含有的胆碱,是一种天然药用成分,它既能扩张血管,更能提高毛细血管的通透性,能有效提高心脏功能,降低血压。蓬蒿菜中还含有天然的挥发油,这种物质进入肠胃以后,能促进消化液分泌,能开胃消食,也能增强食欲,可以刮油消脂,排毒清肠,甩掉大肚腩。

2.冬瓜

冬瓜减肥法自古就被认为是不错的减肥方法,冬瓜与其他瓜果不同的是,不含脂肪,并且含钠量极低,有刮油消脂,排毒清肠的功效,冬瓜让你快速甩掉小肚腩并不难。冬瓜核中含有油酸,具有抑制体内黑色素沉积的活性,是良好的润肤美容成分。

3.黄瓜

黄瓜中含有的黄瓜酶能有效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扩张皮肤的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氧化还原作用;黄瓜产生的热量很低,100克黄瓜在人体中消化吸收产生的能量只有16千卡,是一种能量低饱腹感强食物。而且黄瓜中含有丙醇二酸,这种成分能够抑制糖类转化成脂肪,刮油消脂,排毒清肠,让你甩掉大肚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