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肾差劲”别乱吃药,真正养肾的是这4物,不知道的人太可怜

男人“肾差劲”别乱吃药,真正养肾的是这4物,不知道的人太可怜 。生蚝能补肾。据《本草纲目》记载:生蚝,治虚损,壮阳,解毒,补男女气血,令肌肤细嫩,防衰劳。

小米的功效,正如李时珍在《本草纲目》所说——“治反胃热痢,补虚损,开肠胃”。实际上,无论是反胃、热痢、虚损都与脾胃功能欠佳有关,所以小米最主要的功效,就是补脾胃。

黑豆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对我们来说一点也不陌生,而且,也经常会在我们的饮食当中见到它,它真的是非常的美味,非常的营养,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人会喜欢黑豆,据说,黑豆还有补肾的作用

苹果是果中之王,不仅味道诱人,而且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维生素及其他营养,苹果还有抗炎症作用,是一种护肾的佳品。平时保证每日一个苹果,不仅能起到护肾的作用,还能美白肌肤,抗氧化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